当前位置
首页 > 会员之家 > 会员详情

业态分类

火凤凰国际文化集团有限公司

火凤凰创立于2014年,成立之初深耕艺术品物流领域,经多年快速发展,已成为业界领先的艺术品物流服务商之一。后于2016年成立火凤凰国际文化集团有限公司。
目前集团旗下业务领域包含电商平台运营、电商物流、艺术品物流、航材物流、文化艺术产业运营、保税文化产业运营等,是全国首家适用“通用标准”+“进出口收发货人”+“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企业”三合一标准的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。
集团总公司位于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,在上海、深圳、广州、海南、成都、重庆、太原、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。近年来凭借丰富市场开拓经验和对垂直领域的深耕探索,已逐渐成长为行业顶尖的综合性产业集团。
未来,火凤凰集团坚持以“共建人文,探索不止”为企业核心经营理念,以成为国际一流的产业运营集团为企业愿景,赋能各类优质项目,持续构建具有发展潜力的产业集群。